herocean

Herocean赫露诗,源自瑞士,泛80后的潮妆消费品牌。关注环保,致力于改善可再生环境,引领艺术潮流风尚,秉持精致的生活美学态度,专注成就更高颜值和更具魅力的年轻面孔。

揭开“朋友圈晒妈”不可告人的秘密,精准解读朋友圈出镜最高的四种妈

她如冬日的融融暖阳,如春日柔和的清风,是你日夜的牵绊和一生的挂念,那个人就是你的母亲。

除了在朋友圈晒母亲靓照,你还有下面这些,更务实,更讨妈妈们欢心的庆祝玩儿法。

陪她说说话

“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,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,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”

就像周天王歌里唱道的,“听妈妈的话”,哪怕不在身边妈妈,哪怕只是一通电话,陪她聊聊天,话家常,听听她的唠叨。

大声说爱你


爱就应该说出来,我们总能随口和朋友、伴侣说出爱,但往往一遇到亲人,舌头就打结,欲言又止,趁着过节的热乎劲儿,hin肉麻地、大声地对她说出那句“妈妈,我爱你!”

抱一抱


你多久没抱过妈妈了?抽空回家看看,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吧!

时光不老,

做最酷的超人妈妈


30岁的妈妈,

从少女到母亲的蜕变


在遇到宝贝之前,妈妈还只是妈妈捧在手心里的孩子。

从无忧无虑的少女,升级为保护小生命的全能妈妈,

30岁的妈妈,

或许你的身材不再纤细,肚皮上留下了隐隐的妊娠纹,

但拥有了母爱的光环,你的灿烂笑容依然性感迷人。

请坚定优雅前行,你就是宝贝眼中最美的女神。

40岁的妈妈,

叛逆期的孩子与职场的压力


所谓母子/女一场,就是目送字母的渐渐远去,

孩子个头越窜越高,学会顶撞你,学会了叛逆,

回归职场的你,

上有领导施压,下有新人要手把手地教,

父母的身体越来越弱,

40岁的妈妈,

挺住意味着一切,

褪去了和天真,当下就是你散发魅力的最美年龄。

50岁的妈妈,

放慢脚步,享受自己的生活


把孩子送入大学校门,

“中国式妈妈”的生活告一段落,

时间是风筝线,你慢慢放手,目送孩子们飞得高远,

50岁的妈妈,

请舒展你的眉头,给自己放个长假,

看看大千世界,看看岁月留给你的洗练和优雅,

其实,你也可以这么美。

60岁的妈妈,

人生,才刚刚开始


谁说过了60岁就一定要颐养天年,膝下子孙环绕,

只要你愿意,新生活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,

60岁的妈妈,

去折腾吧,完成那些年轻时没时间完成的梦想,

去变美吧,谁说T台上不能有满头银发的时尚icon,

去爱吧,爱你想爱的人,拥抱你热爱的生活。


偷走妈妈青春的

岁月神偷

那个叫做“岁月”的小偷,偷走了妈妈的青春,留下了细纹和可爱的你。不同年龄段,妈妈们可能正在面对这些可怕的“皮肤神偷”。

1

30岁神偷:皮肤黯黄有色斑


由于皮肤代谢缓慢,加上妈妈们产后荷尔蒙分泌失调,皮肤内部的一些毒素无法排除而造成了暗疮及面疱。

其实这是一种毛囊发炎的现象,由于毛囊内聚集着由皮脂腺分泌的油脂,使毛囊的角质层变厚,毛囊口变窄,以致影响了油脂的正常分泌排泄,使皮肤黯黄失去活力,引发出各种症状。

2

40岁神偷:皮肤松弛,胶原蛋白流失


随着年龄增长,40岁的女性体内的荷尔蒙发生变化,皮肤新陈代谢周期变得缓慢,内部胶原蛋白流失和弹力纤维弹性及韧度降低,就导致妈妈的皮肤开始失去弹性,老化松弛。

另外,过度的暴晒和毛孔堵塞也会使皮肤受到损伤而导致光老化。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会使皮肤内形成大量的自由基,自由基会氧化皮肤,从而导致皮肤老化松弛,失去弹性。

3

50、60岁神偷:皱纹与老年斑


通常来说,皮肤会在青春期后逐步变得越来越干燥缺水,30岁左右出现色素不均匀→ 35岁开始出现较细的皱纹→ 45岁开始出现较深的皱纹→ 60岁开始出现老年斑等皮肤深度衰老迹象。

步入50岁,皮肤角质形成细胞更新转化和代谢周期变慢,皮肤屏障功能开始变得脆弱。表皮和真皮间的联系脱节,皮肤逐步失去原有活力。皮肤细胞的基因损伤越来越多,导致皮肤整体健康受损,衰老不可逆,唯一的对策是让老化的速度减慢。

凝住最美脸庞


1⃣️ 饮食方面:

减缓衰老,让妈妈多吃一些含胶原质多的食物,注意营养均衡,可多食用含有蛋白质、卵磷脂、肉皮类食品。每天吃点维生素C,有助于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,还能抑制新生的黑色素,并加速黑色素从表皮或经血液排出体外。

2⃣️ 护肤方面:

油污、灰尘、化妆品的化学品残留,这些物质在皮肤上停留过久没有被清理就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,使肌肤难以呼吸,无法吸收护肤品和保养品的水分及营养,时间长了就导致皮肤暗淡、失去弹性。


赫露诗“S&M”系列面膜乳是毛孔问题的终结者,利用日本顶尖的超微米技术,将活酵母菌群小分子化,快速渗入肌底,像毛孔“清道夫”一样,促进肌底细胞新陈代谢,排出残留在毛孔内十年的污物残留,深层净化毛囊,从源头解决“妈妈肌”的黯黄问题。

强效补水,淡化皱纹,抑制衰老神器


抗衰老,干燥缺水是头号敌人,选择水分滋润的护肤产品,坚持每天涂抹防晒霜,同时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,皮肤的代谢工作才真正开始,进行不断的新陈代谢和自我调整。

鼓励妈妈进行适当的有氧运动,如慢跑、游泳能加快皮肤的血液循环,有助于细胞吸氧,每周3~5次,每次20~30分钟的有氧运动会让肌肤变得红润。


赫露诗新活酵母面膜乳,富含多样化的活酵母养分,具有卓越的补水、保水和锁水能力,能充分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胶原蛋白,让撑开的毛孔喝饱水,缓解岁月给妈妈们面部带来的皱纹“沟壑”,充盈深陷的法令纹,令衰老的肌肤由内而外开启新生之旅,给予皮肤长久滋润Q弹。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herocean | Powered by LOFTER